2005-07-07 20:09:40《。愛〃

無聊無聊*

圖;小奈和蔡倫搭貼貼












小奈跟我說

今天是情人節??

其實也不算吧!

農曆才是真正的七夕吧!!

只不過

我不知農曆的7/7是國曆的啥時ˊˋ








今天好無聊好無聊

9點多就醒了

在床上滾來滾去((*

又睡到11點多

又滾來滾去

好無聊喔

又好冷ˊˋ






上線看到腦公沒上

於是打給他

還在睡稿稿

他說等等就上惹

恩!等他







聊聊聊* 聊聊聊*

聊到差不多快3點

小可打給我說他家有恐怖蠟像館*

問我要不要去她家看

當然好ㄚ 我無聊的很

耳且好幾天沒見到他惹!!

滿想她的說 顆顆







到她家門口的時候

他家樓下大門關著

沒辦法打給他 也忘惹她家左邊還右邊ˊˋ

怎麼辦?? 這時門卻突然自己打開惹!!

咦咦咦????


原來 是我們太有默契惹ˊˋ

因為他正在想我怎麼還沒來 就到窗戶那看

就很剛好的看到我走進她家巷子

嗯嗯!!很有默契!!很好!!*



















恐怖蠟像館恐怖嘛????

我也不知....因為我根本沒看..

因為我4點就要補習啦ˊˋ

所以就看我和小可最愛的w-inds演唱會影片

橘慶太 你真的好帥帥帥唷ˊˋ

涼平也不錯 小奈她們喜歡的

龍一最可憐 我們這群沒一個喜歡他ˊˋ














好無聊無聊*



我好想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