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9:03:02ޓ 郭小方〃

ლ〃 放空

今天 早上不到10點 有個叫阿文的打電話呼叫我&我妹起床

然後就奔到我家來哩 

ㄚ文你很白吃ㄟ

在那邊玩我的離子夾 研究怎麼用 昏 @@"

還跟我說 要夾的時候 頭毛要濕濕的比較好用

我覺得相反 哈哈!!

結果 還拿離子夾 玩我妹&他自己的頭毛 

ㄚ文杯杯說 好好玩 = ="  第一次看一個男生對離子夾這麼有興趣 傻掉 @.@

看ㄚ文杯杯耍白痴 真是覺得 是來我家亂的 呵呵!!

到了11點多 我妹&杯杯出門去哩 他們要去看華納看哈利

就出門了 挖 整個可以輕鬆了 哈哈哈!! 熱死了 什麼鳥天氣阿

38度 沒中暑也曬黑了八 還好今天我沒出去 不然鐵定熱死 = ="

無聊一整天 有人還給我跑網咖到2點 去去!!

出去都不用說的 虧我每次都有跟你說 機車 ˊˋ"

放空了一天

都不知道要幹麻

真是無言又熱ㄚ

現在哩

嗯 . . . 繼續放空去 = ="

真是太閒了我 ˊ_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