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4:32:11ޓ 郭小方〃

ლ〃 變形金剛

2007  6/30  w6

早上 再家無聊一下午 天氣又熱 跟我妹一起無聊

下午 *豬豬豬* 打電話說 看電影 當然好ㄚ 

就等豬豬豬來我家載我 終於 豬豬豬到了 下樓去哩

結果 被車撞到 = =" 整個小貨車的頭 往我腳撞下去

x的 好痛 鞋子髒了 就算了 把我的腳撞到瘀青 + 腫起來

搞屁 一出門就被撞 雖 腳痛死 走路也會痛 xxx的哩 = ="

就先回豬豬豬家 討論看那部電影 我想看史瑞克3世 

豬豬豬說想看變形金剛 想想 隨便啦 有出去就好 @.@ 

6點出門勾士林 史瑞克3世剩英文版 

我想看中文版 所以放棄看史瑞克 ˊˋ

就買了2張8點變形金剛的票 接着逛逛逛 買買買

買了好多東西 要等着看電影時吃 

一包無骨雞塊  

一個沙威瑪

一個甩餅

一支旋轉洋芋片

一杯綠茶

都好吃又好喝 還買一個包包 $:490

買完 豬豬豬跟我說 如果我再拖久一點 那老闆就要算我便宜點

聽完 來不及了啦 我已經付錢了 = ="

算哩算哩 呵呵!!

東西通通買完後 剛剛好8點 就進場去哩!!

人好多 有一群小孩跑來跑去吵死 一堆人在走來走去 凸!!

變形金剛好看ㄟ 笑點超多 車子 又超方便

會依氣份自動放歌 還會自己開車 主人都坐着就好

超好笑 大家都笑翻了 不錯看 讚!!

看完 回家 玩了一下跑跑 睡覺

一天 開心 哈哈哈!!

上一篇:ლ〃 吐

下一篇:ლ〃 放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