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23:43:59ޓ 郭小方〃

ლ〃 狼狽日

2007   6/8   w5   爛天氣

今天一天在家  無聊  悶  又下雨  無言  天氣可真好  凸!!

幫豬豬豬  抄筆記  46頁  我抄到20頁了  感動 ˊˋ"

6點  米漿女回家  等他跟她爸盧一下  接著  勾凸士林去

下雨天逛街  有人一定覺得我是白痴  呵呵!!

我妹很姬芭ㄟ  一直叫我死瘦子  我知道我很瘦

你也別一直叫咩  呵呵 @.@

看 ㄍㄚˋ 一ˋ 2˙3件衣服

結果旁邊一直有個大奶子說  不可以買  狂叫我死瘦子

買個衣服也要被罵  真可憐 ˊˋ"

米漿女龜龜毛毛的  一直穿衣服  耍白痴  哈!!

買完衣服  吃牛排去  恩  還不錯吃  吃飽

回家  鞋子整個都濕掉哩  

包包也是  褲子也是  衣服也是  整個都有濕到

今天被米漿女吵死  一直  叫叫叫

欠打 = ="   

你叫我死瘦子是八

那我就叫你  "大奶子"  哈哈哈!!

你在叫ㄚ  你叫幾次我就叫幾次  呵呵  爽 @@"

買到一件衣服  開心︿︿*

這天  有開心  白痴  狼狽  悶到!!



上一篇:ლ〃 遺忘

下一篇:ლ〃 豆豆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