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23:20:42【★】 是久寶貝﹑

骯髒鬼♥

 

 
 

 

 

親愛的骯髒鬼,

感謝你讓我相信愛情,

感謝你會包容我的壞脾氣,

感謝你讓我心動,

感謝你讓我再愛一次,

感謝你愛我、我愛你♥

 

 

 

我知道你忙,

我也會乖乖的不吵不鬧,

不讓你擔心!!

 

 

 

 

 

未來很難說,

但我希望是很久♥

 

 

定心,

你讓我好心動,

我知道,

你可以取代他的!

 

 

 

骯髒鬼,

你的每一句話都讓我心動,

你的每一句話都讓我心不由主。

 

 

 

 你就像是顆定心丸,

在你身邊總能讓我安心。

 

 

*真的想,一直在你身邊♥

上一篇: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