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14:32:06【★】 是久寶貝﹑

原來。

 

 

 

 

 

 

 

原來,

早就不愛了。

 

 

 

才知道,

原來我早已走遠。

 

 

 

 

 

 

昨天的巧遇,

沒有任何心動的感覺,

一直以為你在我心深處,

但似乎沒有,

淡了、消逝了。

 

 

 

過了那麼久,

該淡的、也應該淡了,

才知道,

原來我已經不執著你了。

 

 

 

感謝他走進我的心裡,

感謝你已經離開我的心裡。

 

 

*感謝大親愛,

我真的很愛你♥

我愛你這個骯髒鬼♥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雖然昨天才見過而已。

嘻嘻。

上一篇:復活。

下一篇:骯髒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