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23:02:08〃幸福の下半場°×

( 〃 幸福,下半場 °× )

我 想 跟 你 說 。。 我 不 是 因 為 你 名 稱 換 ,

我 才 根 著 換 。。 不 是 這 樣 啦 ! 

我 真 的 希 望 。。 我 們 也 可 以 繼 續 。。


我 也 希 望 你 看 的 懂 , 也 希 望 你 可 以 感 覺

那些日子當你不在我身邊 整個世界都不對
還能這樣安靜的和你依偎 受過的苦都無所謂

*進進退退 我們之間 故事有點迂迴
 轟轟烈烈 哭過幾回 從來沒有後悔

#依靠著你的肩膀 有風的味道也有雨的滄桑
 為我去過了遠方 還好愛是我最固執的地方
 還好再長的夜總是會天亮 我終於等到你回來身旁

△愛就是你的肩膀 能負擔我的所有快樂悲傷
 相信你許下的願望 一輩子的時間那麼的漫長
 何必在乎當初寂寞多荒涼 我們的幸福會在下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