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11:23:22想什麼

想搬出來......

不知道怎麼回事  覺得很煩

晾衣服...煩  星期六叫我洗衣服...煩  老是叫我做這做那...煩

對我抱怨東抱怨西...煩  小朋友越來越講不聽...煩

討厭表面上很平和其實檯面下暗潮洶湧...煩

煩的事情好像很多。。。。。

知道那些事本來就該我做

可是  應該是我比較愛計較吧

總覺得  當我在做時  

看他們優閒的  玩電腦的玩電腦  看電視的看電視

這就算了  有時侯  叫她幫我把衣服拿下來二樓  就是一張臭臉不情怨

我總忍不住會想  『難道這桶衣服全都我的嗎?』『有需要這麼不願意嗎?』

小朋友很可愛  可是ㄌㄨˊ起來讓人覺得很累 想發飆

那就飆丫  不喜歡等他們回去了  才抱怨這抱怨那

聽別人說什麼『我爸爸和阿伯不合』『很少和姑姑叔叔往來』之類的話

總覺得有那麼點不可思議

因為  我一直覺得我們家的關係還滿密切  往來頻繁

也一直以為我們家的人感情都還不錯

可是  這好像真的只是『我以為』...

這陣子在家裡總是感到...煩.煩.煩

     我想       搬。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