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23:43:50隔壁老王

慶祝阿開大壽...

今天是慶祝阿開的生日

一大早就殺去民權西路站

結果主角居然沒有到

我跟有容就走了好長的一段路吃早餐

我都不知道第二家早餐店那麼難找(第一家太小間)

才正要開始吃

阿開就說他到了

困難的從現在開始

兩個表達能力有缺陷的人要報路給阿開知道

等到阿開到的時候

我們都已經吃完很久了

後來又跑去打保齡球

基本上我是被派去搞笑的

直角三角形的打法果然不是一般人才能學會的

不過旁邊不認識的西瓜太郎比我更厲害就是了...

可能是笑到肚子餓了

阿開帶我們吃涮涮鍋

東西多到吃到最後有點噁心

不過有把有容以前的潛力激發出一點點啦

有容應該是完全破功了吧

可能是因為吃太多

我們走去民權國中上廁所

一路上聊著沒什麼營養的話題

三個人的笑聲竟然快要比車聲還大

我的宮保雞X、有容的七孔流X、阿開的爆X花都是一絕啊...

最後連民權國中都沒有倖免在我們的喇叭嘴下

有點對不起管理員就是了

後來在不知道要幹什麼的情況下

跑去台北車站

在某家怪怪的紅茶店裡玩牌

我們可能是裡面最HIGH的一桌吧

因為銅板太多鈔票太少

只好玩超低賭金的大老二(贏的人拿銅板就塊重死了)

基本上我是對撲克牌一翹不通啦

輔以阿開又是壽星

自然所有的銅板都流向阿開那裡

莫怪乎阿開會在KMALL地下室玩電動玩那麼久

在地下室玩復古的電動

在三樓玩XBOX360的展示機

玩到過九點

深怕明天返校起不來的我只好投降回家

聽說阿開還有下一攤

沒有返校日真好...

才出國回來就玩的這麼興奮

這樣開學應該會更不習慣吧

會不會在競試上面寫下今天低營養的內容

那樣會很有爆點

我想從現在開始應該要開始準備有容的禮物了

去年的禮物太有笑點又太實用

我不太想讓今年送的禮物程度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