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6:55:12╳×寶貝﹋小佳×╳

 { 啾 因 為 醬 子 } 

【 分手      !! 】
      【 不是因為我不愛你    !! 】
      【 是因為我太愛你    !! 】


      『 分手      !! 』
      『 愛你的定義還是存在   !! 』
      『 改變的只是身分    !! 』 

       
      [ 分手      !! ]
      [ 分手么悶在心裡多久   !! ]
      [ 這只是我的藉口    !! ]

      


      ( 我么用多少眼淚 )
      ( 才可以找到從前 )
      ( 現在我才說這些 )
      ( 會不會非常頹廢 )


      [ 一天一天  ]
      [ 讓後悔交會 ]
      [ 沒有理由  ]
      [ 證明我是愛你的 ]


      ( 因為真的好假 )
      ( 我怎麼能夠  )
      ( 不讓你感受  )

      

      《 用多少眼淚 》
      《 才找到離開你的理由 》
     


      愛情是盲目的 但是 活著是殘酷的


      沒有人真正懂 因為 人都是自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