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5:26:00╳×寶貝﹋小佳×╳

{ 窩 永 遠 愛 尼 }  

我就知道結果還是這樣 但是我知道不能這樣子想 所以一試再試

我知道了.. 努力是沒有用的!結果是不存在的!永遠是遙遠的!

幸福得不到的!孤單是一輩子的!

謝謝你 雖然如此我還是要謝謝你

謝謝你之前陪在我身邊

那時候,你真的是唯一一個說到做到的

真的有讓我不寂寞的人..

謝謝!!

----------------------------------

夏 季 , 依 舊 熬 不 過 ...

總 是 在 夏 季 , 我 討 厭 夏 季 !!



我 不 知 道 我 未 來 的 方 向 在 哪 裡 了 ..

我 已 經 迷 路 了 ..

也 不 想 再 走 了 ..

我 累 了 ...

我 現 在 只 想 永 遠 沉 浸 在 屬 於 我 們 兩 個 的 回 憶 中 就 好 !!

跟 之 前 一 樣 ..

我 不 會 怪 你 ! 你 也 別 愧 疚 !




       我 ,



         ─═╬ ° 永 遠 愛 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