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2 15:55:40彤彤

我快受不了了

最近有好事

 

所有的事擠在一起....

 

令我想抓狂

 

腦袋瓜也快爆炸了

 

 

 

好煩好煩!!!

 

為什麼留下來的人要這麼辛苦

 

我也只不過是個工讀生而已不是嗎??

 

我卻要學得比其他的工讀生多

 

做的比其他的多

 

這是為甚麼???

 

明明薪水一樣多

 

卻要一再的提醒她要做甚麼

 

我真的想罵人了

 

但僅限於我&她都是工讀生

 

我不好意思開這個口

 

但可不可以請你帶你的'腦袋"來上班阿!!!!!

 

我不想要這麼累

 

所有的事都是我在後面幫你收拾

 

別說你才剛進來

 

你還在適應

 

你已經來2個月了

 

用點心吧!!!!

 

別讓我跟你說著一堆重複的事該怎麼做.....

 

我現在真的很不想去上班

 

要不是因為我要付矯正的錢

 

要不是因為她離我家近

 

要不是因為時薪比別人高

 

我真的真的想換工作了

 

接二連三的辭職

 

現在接觸的都是新人

 

一切一切都是很混亂的

 

我想放這它不管

 

但又沒辦法

 

最後我還不是要去收

 

唉...........

 

趕快讓一切步上正常軌道吧!!!!!!!

 

讓我可以輕鬆一點的上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