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17:37:42彤彤

智齒

禮拜一去拔了我的智齒....

 

我都快嚇死了

 

要拔牙的前2天

 

我還做噩夢

 

害我整個很"ㄘㄨㄚˋ"

 

一坐上診療椅

 

醫生就開始打麻醉

 

接著去拍X光

 

接著接著........

 

就把牙齒磨小

 

之後才能把它拿出來

 

因為我的智齒它有冒出來一點點

 

但它是水平的

 

跟前一顆牙齒中有個縫

 

它會卡東西在那裏

 

沒清乾淨就會慢慢蛀掉

 

而去傷害前一顆牙齒

 

我不願意我以後都沒牙齒

 

所以.....

 

我去拔了它

 

但要不是我要做矯正

 

我真的無法鼓起那麼大的勇氣

 

因為我知道它拔完之後

 

要腫個好幾天

 

現在我的臉就是腫的....

 

嘴巴都沒辦法張大.....

 

天阿!!!!!我還有另外一邊耶!!!!!

 

我那天打完麻醉就快哭了.............

 

覺得自己為甚麼要受這種苦.......

 

但在拔的過程一點都不痛

 

只有麻醉最痛

 

而且我也沒流甚麼血

 

之後還縫了2針

 

現在只希望我的臉可以快點消腫

 

讓我可以正常的吃東西....

 

 

上一篇:拔牙+裝上排矯正器

下一篇:裝下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