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3 17:49:22心法

136俱樂部

吉:低檔用順勢,高檔用逆勢。何謂低檔?何謂高檔?

所謂的我不喜歡,並不是指設的不好。盤整突破

當然是一個最重要且根本又共同的語言。

明:我只會-盤整用逆勢,發動用順勢。

::以華碩來講,他在996月後,用週線去看,就

200~300間。250又是一個很有趣的中間值。

吉:Dear,我並不是要否定你的努力,你在10/2新增

的七檔,只有一檔在我的世界中比較有高風險,所以

我才會說"不喜歡"。我坦承,我根本就沒辦法像你去

找那麼多,還要打那麼多的資料。

明:“只有一檔在我的世界中比較有高風險,所以我才會

"不喜歡"”-又是您自己的想法了。

吉:因為我要負責控管啊!

魚:我的方式很簡單就是去找盤整!目前小妹仍在幼幼班

的階段,無法像你們這麼厲害。所以以後,我的作業

會是key入找到盤整的組織,至於點位怎麼設,要逆

勢、順勢、要不要進,就讓大家去做決定吧~

魚:這樣也不會有爭議了!

心經:“我的方式很簡單就是去找盤整”-很好!

他們的想法也沒有對錯,但是共同語言只能夠

有一種,是完全排他的,所以不用管他們,他們二位

註定了是兔子!這也是妳們小歐普森,三頭馬車,迄

今沒有凝聚起共同語言的原因; 迄今,小歐普森凝聚

起來的是『感情』。『共同語言』還有一段漫漫長路要

走!

所以,妳要堅持自己的做法,當你的情緒不會受到這2隻聰

明的兔子所影響之後,妳就有能力看見真相-《136俱樂部》

的意義,一人尋找36隻股票的盤整突破,而妳一人竟然能夠遠

遠超越36隻股票!

 

認識盤整.....

尋找盤整....

彰顯盤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