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02:06:44intro

凌晨两点钟.





你如果爱我.
请对我说:

说不让我寂寞.
说不会离开我.
说不会后悔.






一阵一阵的时间.
总有一些歌会让我感动.



< 怕寂寞 >


怕寂寞
也怕你离开我
你如果爱我 请对我说 说不让我寂寞

从来没有听我说起他
我感到连我也怕寂寞
每当夜幕悄悄地滑落
一个人的确会很难过

手提电话开着没有响
常常独自沉默到天亮
谁了解闹市中
竟有人在孤单



怕寂寞 也怕你离开我
你如果爱我.
请对我说:

说不让我寂寞.
说不会离开我.
说不会后悔.







谁了解闹市中
竟有人在孤单




热闹.属于...




曾一直坚信.
我是生活在热闹繁华里的宠儿.拥有很多.
也曾否认过.
我只是运气好的路人甲乙丙丁.
只是在中心地带多停留了一会的孩子.



身边从不缺乏朋友.
然而.
依然感觉空荡.



不想说.
不想承认我是过分依赖身边的人.
不想说.
不想坦白我是过分恐惧寂寞的人.
不想说.
我超级敏感.




一直都是个粗神经的人.
丢这丢那.
糊里糊涂.
可连我自己都不能容忍自己竟然有这么敏感的神经.




敏感.
真的是个让我很头疼的词.




我想我是贪心的.
世界上那么多美好的东西.
我拿到一样却又错过了另一样.
总是不可能一一拥有了.



很多事都是不能回头的.





如果你说.
曾经也是美.
那我送给你.
你要不要?




淘淘 2007-12-21 17:26:56

我不要..
那些美的片断后面是伤心的画面..


敏感的孩子.
要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时间.
我们都在时间里一点点游走.
可以的.

静z. 2007-12-15 10:40:02

我要我要~

在学校过的还快乐嘛?某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