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13:59:10小猪

更新流水賬一篇

好久沒有來更新了,近期大事件沒有,小事倒是天天有,時間長了都不知道從哪裏開始說起......
爸爸的新電腦買好了,舊的電腦當天就搬到新家去了,顯示器夠大!主機的樣子夠傻!和我新的家具還真是不配!不過沒關系,反正是偶爾用用的,無所謂.我不是個對細節很有要求的人.電腦是搞到手了,問題是網絡沒有!裝個寬帶一個月要百八十塊錢,只用兩天,不值呀!但不裝又不行,咋辦捏?
上個星期五晚上一個人在家裏看演唱會,那叫一個爽!我怎麼才意識到可以在新家看演唱會呢!最近幾年的DVD畫面都是16:9的,剛好把電視機給撐滿了,畫質非常清晰,加上專業的功放+BOSE音箱,那效果,那感覺,無與倫比!這個星期回家繼續看!我要把這幾年的都翻出來重看一遍!
樓下的鋼琴老師工作越來越勤奮了,每天上午七點半就開課了,叮叮鐺鐺地反反復復地彈同一曲子的同一段!幹其它事情的時候可以不去註意,但如果把我的好夢給吵醒了可就很讓人生氣了.於是我決定,重操舊業---拉起我的小提琴!哼!看看誰吵得過誰!星期六被吵起床以後,把喇叭開到震天響,放李雲迪的蕭邦!讓他聽聽什麼才叫鋼琴!
戰神終於打完了,接下來玩什麼呢?RPG遊戲暫時不想再碰了,太可怕了,還是玩些低級的小遊戲吧,比如說抓猴子什麼的.
星期天看了本很棒的書<東方快畫謀殺案>,很老很老的小說了,一直聽說很有名,一直沒有機會看,這次在JOYO上看到了,才十塊錢一本,就買回家看了.剛開始的時候情節一般,故事涉及到很多的人,每個人都出來講一段話,做一些事,感覺有點慢,一直看到最後才發現,,,,原來是這樣的呀!難怪要對每個人都進行那麼細致的描寫,一個都不能少!還真是一個都不能少寫呢!故事編得真是很奇妙!我很少看偵探小說,看來以後可以多了解一下.
同時還買了兩本王小波的中篇小說.一本昨天看了一些,唉!寫的是將來的事情,而且MS一整本書都是寫將來式的.不喜歡!蠻好買之前看一下目錄的鬧.寫作的筆法給我感覺有點像村上春樹,作者想到什麼寫什麼不同的時空在同一個章節中變來變去,似乎看明白了,一會兒又不明白了,我暈!
另外一本書也是中篇,還沒有看,應該是正常的小說吧?
坐地鐵的時候,常常可以從車窗的反光裏看到自己的樣子,怎麼像上中年婦女呢!是不是該去換個發型?明天何司搞到了ESPIT對折的券,決定去看看,買一些時髦的衣服把自己打扮打扮!不做中年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