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12:40:02月光漫畫迷

十三 第一回 這個人真不幸呀!

新約《聖經》羅馬書七章二十四節:「我這個人真不幸呀! 誰能救我脫離這該死的肉身呢﹖」


這是2006年積惠國中發生的事情。

小明一進教室就看到一人頭破血流的倒在教室門口,他問同學發生什麼事?

同學a:「聽說他被勒索,但是卻學功夫的台詞反抗,所以被打。」

小明:「什麼台詞?」同學b:「你勒索我?我不怕,打死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同學a:「結果被人拿磚塊敲他的頭,而且邊敲邊唱敲敲我的頭呢。」小明心中浮現一句新約《聖經》的話語:「我這個人真不幸呀! 誰能救我脫離這該死的肉身呢﹖」

小明心聲:「真想告訴他這句話,不知道會怎樣?」

就在大家亂成一團的時候,有兩位二年級學長進來了。

學長a:「大家好,我們來收保護費,不交的人,下場就像他一樣!」學長指著地上受傷的同學說道。

學長b:「各位學弟還是乖乖交出來,免受皮肉之苦。」

大家都乖乖交了保護費,因為沒人想被磚塊敲頭。

王小明還以為進入了一個不良少年的地盤,看來國中三年難過了。

下回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