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30 14:51:51燕語

【寧天】我愛你 – 章三

章三

  「天天有反應了?」踏進病房內,剛手簡略的檢查下天天的情況,邊問著井野。

  「是的。聽小櫻和雛田說,天天昨天臉上雖然有淚痕,但是也帶著笑。剛手大人,天天很快就會醒了吧?」井野有著期待。畢竟已經三個月的時間天天都未見起色,很是讓人擔心,而現在好不容易有了這樣的一個好消息,當然會希望她快點醒過來!

  「我也不能確定,不過這的確是好消息!天天的情況實在罕見,我也是第一次見到這樣的情況,明明身體已經無礙,也不是中了幻術,竟然這麼久還未醒。」

  「那個……」井野欲言又止,她看向天天。

  「怎麼?」剛手奇怪的看她一眼。

  「我也是聽小櫻說了,才知道……。」井野將天天出事的那天她所說的話告訴了剛手,只見剛手的臉上滿是驚訝的樣子,就像他們第一次聽到天天的心情時那樣的震撼。

  「所以你們的意思是,天天一直昏迷不醒,是因為她不想醒過來?」剛手一手摸著下巴,垂下眼簾思索著這個可能性。

  雖然覺得這種想法有些不可思議,但是還有其他的解釋能說明天天的情況嗎?

  好像……也沒有了……。

  或許該說,以目前的狀況,這種說法雖然難以置信卻也……挺合理的?

  「不過,天天喜歡寧次這件事,我還是現在才知道!平時完全沒有看出來呢!」剛手回想了一下這兩個人的相處模式,好像也真的讓人挺意想不到的。

  「我也是啊!平時完全沒注意到!聽到的時候我好驚訝!即使小櫻說這只是他們的猜測,但自從寧次死後,天天無法解釋的行為倒也說得通了。所以我認為天天該是喜歡著寧次的沒錯。」井野苦笑著,回憶起剛聽見這件事的時候,她根本就傻了眼,而震驚過後想到的是天天的反常和寂寞,卻也從中感到了苦澀。

  「等她醒了,多陪陪她跟她談談吧!如果真是如此,失去喜歡的人的那種痛,是很難放下的。」雖然事過多年,但斷的死仍讓她一想起來心就發酸,這種感覺也只有失去過的人才能懂得。

  「嗯……我們會的!不過天天真是不夠意思!這種事竟然沒讓我們知道!」井野眼眶泛紅,但一想到天天什麼都沒有提過就感到有些氣悶。

  「哈哈——。」看著井野這副樣子,剛手忍不住笑了幾聲。



  「對了,你還沒告訴我這是什麼地方?」夜晚的街道上,天天與寧次並肩走著。看著四周,這裡的一切像是在木葉,可卻也不是在木葉。

  「我住的地方。」寧次的回答很模糊不清,看著天天一臉迷茫的樣子,他微微一笑。

  「你這樣說我怎麼會懂啊!別想……」蒙混過去!

  話還未說完,天天就被打斷了。

  「妳說妳喜歡我?」寧次帶笑的看她,眼見著她微微一征,停下腳步,接著臉頰以最快的速度紅了起來,她睜大眼睛,吃驚的看著他。

  他怎麼會知道?!

  她又是什麼時候說溜了嘴?!

  「怎麼?難道是我聽錯了?」嘴角的弧度又仰起了幾分,寧次靠近她,正當他伸手想圈住她的腰時,天天推開了他後退了幾步。

  「你你你……你在說什麼啊!」話都說得結結巴巴了,很是無措,看著寧次又靠近了,她連忙又退了幾步。

  「不是嗎?」笑意止不住的,寧次大步上前拉住她,一手攬住她的腰不讓她有機會再退後逃離。

  「你……。」

  這讓她該說什麼啊?天啊!她到底是什麼時候說出口的?她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難道是在昏迷的時候?毫無意識時透露出來的?

  看著天天陷入沉思,臉上的表情豐富至極,一下子睜大眼驚慌,一下子歪頭疑惑,現在又羞得臉頰再紅幾分。

  這模樣的她……

  還真是可愛啊……!

  輕笑出聲,想了想,他在天天的額上毫無預警的印上一吻。

  這讓天天更加激動不已了!原本就已經很紅的雙頰只有更紅。

  「你是吃錯藥了嗎?」她的嘴巴一度開開合合,能說出口的也就只有這一句。

  對天翻了翻白眼,此刻的寧次真心覺得她很煞風景。

  「妳就沒有其它的話想說?」

  「唔……我該說什麼?」眼神飄左又飄右才再度看向寧次,一臉困惑的樣子。

  「……」好吧!寧次覺得自己對她的期待是過多了。

  不過如果她覺得他可以任由她裝傻那可就大錯特錯了!

  「妳説妳發現妳愛上我了!」他挑起眉來,用很平淡的語氣說出這句話。

  可這句話卻在天天心裡丟下了個震撼彈,主要原因則不是這話的本身。

  她當然記得這句話!

  在他的墓前,她説的。

  而他説,是他聽見的……。

  再回想到她曾經問過的問題——

  『我死了嗎?所以才會看到你是嗎?你會再離開嗎?不要離開好嗎?就算要離開也帶上我好嗎?不要丟下我好嗎?

  『妳沒死,而我現在不就在這裡了嗎?

  『對了,你還沒告訴我這是什麼地方?』

  『我住的地方。』

  他,從來都沒有正面回答過她的問題。

  在這一瞬間,天天似乎懂了些什麼。

  她低下頭,眼眶裡積聚了些許的淚水,閉上眼咬著下唇,想哭,可她必須忍著。

  見天天久未回話,原以為她是想沉默帶過,卻在感覺到她僵硬起的身體時,眉心一攏,正要開口,卻在突然間察覺到自己方才所說的話,身子一震,他暗罵了聲自己的失誤。

  「天……」

  「嗯,我愛你,我發現我愛上你了!好愛你好愛你……好愛你……。」天天伸出手緊緊的抱住寧次,將頭埋在他的胸前,雖然極力忍耐了,可些微顫抖的聲音已透露出她此刻的情緒是多麼的傷感。

  對於天天這麼急切的示愛,在征愣過後,寧次緊緊的,緊緊的,緊緊的擁抱著她,很是心疼的感受著她此時散發出的情緒。

  感受到寧次緊實的懷抱,天天張開眼,淚水跟著落下。

  「抱歉,沒想讓妳哭的。」寧次在天天耳邊輕聲的説,一手輕柔的撫摸她的後背。

  搖搖頭,用力的深呼吸,稍微放鬆了力道,天天抬起頭看著寧次,「我可以當你也是喜歡我的嗎?」

  「我表現得還不夠明顯嗎?」禁不住笑出了聲,寧次的眼神充滿著對天天的寵溺。

  「我怕我會錯意呀!!」天天嘟起嘴,停了幾秒,也跟著笑出聲。

  現在,她覺得自己好幸福。

  至於一些該弄懂、該理清楚的問題,他們不約而同的,誰都沒有提起,而是好好的感受這一刻的美好。

  「可以……親我一下嗎?」雖然很害羞,但天天充滿期待的看著寧次。

  挑起眉,寧次嘴角一勾,「不如妳主動?」

  「唔!」這下,天天反而猶豫了,被親是一回事,親人更是另一回事啊!

  她有些掙扎的一眼又一眼的看向寧次,可寧次像是打定主意要她主動一樣,微笑不動。

  如果現在她退縮又好像很不講理了!畢竟是她提出來的啊啊!

  「快呀!」見她還是下定不了決心,寧次忍不住出聲催促。

  「唔!」好吧!速戰速決!天天飛快的在寧次頰邊印上一吻,臉又紅了起來。

  可寧次卻不甚滿意,挑挑眉,「就這樣?」

  「嗯?就這樣啊!」

  「……」寧次深深的看著天天,真的是深深的、深深的。

  然後他低下頭,在天天的唇上印上蜻蜓點水的一吻,再稍微離開點短短的距離,看著她的雙眼,「我要的是這樣!」接著再次吻上了她,加重深度。

  再度隔開點距離,捧著她的臉,頭抵上她的額,「現在,換妳了。」輕輕的説,看著天天羞紅的臉,他淡淡的一笑。

  看了寧次一會兒後,她將手搭在他的肩上,踮起腳尖,主動吻上他,過了片刻,寧次奪回了主導權,加深這個吻。

  持續一段長時間之後,他們結束了親吻,沉默幾秒,相視而笑,再次緊緊抱住對方。



  又過了一個月,天天還是未醒。

  「怎麼還是一樣?」小李擔憂的問著小櫻。

  原本在上次天天有反應了的時候,他們都以為她應該很快就會清醒了,可等了這麼長的時間,天天依然沒有甦醒的跡象。

  「我也無法說明這種情況,我們能做的只有等待,小李,天天一定會醒來的!」小櫻對這一點深信不疑。

  小李點點頭,又看了一眼天天後,與小櫻一同步出病房。

  而在這時,躺在病床上的天天,嘴角有著不易察覺的上仰現象。

藍沐兒(凝雪) 2017-05-30 16:22:12

寧次撩妹力UP!
只不過真的沒有想要讓寧次復生的計劃嗎?
或許是他倆無法在一起,現在比起佐櫻讓我更在意這對。
雖說,我更新佐櫻比較多,因為要出紀念本。
小燕加油!~改天再屁聊!XD
謝謝你的推文,小的心存感激。
但我要更文去。我們一起努力吧!

版主回應
我也是打到一半突然腦袋冒出這樣的靈感,
寧次才會有所動作哈哈
寧次方面,目前有想過幾個方式,但還沒決定會用哪一個XD
不過都不是BE.
這對真的很讓人在意,所以才會一直想多寫一點他們!!
期待妳的佐櫻,我也是一直在等XD
改天聊~:D
2017-05-30 22:4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