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5 20:47:36mars

【侯先生】040522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哈哈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我已經燒壞了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咦 是你!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本來就是我了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我沒注意到是你耶 呵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你項便秘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我卻想上廁所啊...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去拉啊 噗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我妹在廁所...掯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ㄟ對了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要跟我哈拉可以去我的論壇啊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不過那只是形容 我才沒便秘咧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現在有時候下班很晚了就沒上線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我會去啊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只是插不上話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又沒po文章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你是最後註冊的那個人嗎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我沒註冊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那就註冊吧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ㄟ對了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我找到芳心寂寞俱樂部這本書了 (註)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你看過嗎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沒有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最近啊弄到兩本好書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亂爽一通的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真的嗎!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依本就是芳心寂寞俱樂部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依本是大陸人寫的"太白"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另外咧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太白....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被評為禪宗體小說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書中還有幾偏仿聊齋的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也被稱為新聊齋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滿屌的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請容我問個問題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不給問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呵呵 什麼問題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什麼是禪宗體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新文體吧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大陸人自己弄的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風格很似老莊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說是有仙風道骨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你好像很愛那類的書?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看到現在有滿有這回事的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對啊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我信道教的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哇塞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侯先生剛賣完滷味 回到家?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對啊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再等廁所咧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生意好不好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不好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還在等 你妹便秘喔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客人被你嚇跑的 哈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他在洗澡啊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你還真的以為我賣魯為啊..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不然咧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燦坤...技支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技支是啥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技術支援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侯先生你讓我太失望了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怎麼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害我和同學之前還很快樂的幻想 侯先生賣魯味的樣子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太好笑了 笑到肚子痛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你跟阿gogog喔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哈哈哈哈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誰是哈哈哈哈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不是啦 阿gogo還挺好笑的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有比你好笑嗎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好笑第一名才是你啦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你覺得我這臉笑的出來嗎...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很好笑阿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臉都綠了....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對耶 我以為我家的電腦太爛看不清楚咧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原來你真的綠了 哈哈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真是幽默啊....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下次找你那群豬狗同學一起出來玩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我好悶喔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也要看看傳說中你的搞笑同學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阿你在悶什麼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阿災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太久沒出去流浪了吧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週期性...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有沒有最近的照片啊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po一張來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這張如何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那個...是什麼阿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帥吧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哈哈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咦 照片可以放這麼大喔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嗯啊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用外掛 一個有木馬的外掛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那個人是誰阿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我啊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是你才怪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你有笑這麼客氣?還掩著嘴笑咧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喔 那是阿熙啦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說了也不認識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算了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侯先生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我看到照片了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好好玩喔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什麼照片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瞎咪阿熙的那張阿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我看到全部的樣子了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什麼意思 看不懂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你在旁邊耶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不然咧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你剛剛看到什麼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因為剛剛只看到那朵花和你同學的半張臉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現在才全部顯現出來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侯先生我要這張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我找找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傳送:

開啟 (Alt+P)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不要隨便給人喔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您已經成功地從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收到 C:My Documents我已接收的檔案IMG_00341.JPG。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那也不可以放在網頁上喔?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什麼網頁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我的明日報新聞台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不可以....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好啦 害我高興了一下,想放到新聞台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現在可不可以退貨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哈哈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可以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請攜帶發票以及保固貼紙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先生你忘了給發票喔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不好意思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本店消費一定會開立發票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其實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我也燒壞了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嗯啊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我要去廁所了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你還在憋嗎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好像有驚好了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哈哈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快去唄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照片不准公開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外流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我知道 保證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人生就像一顆燒壞的電源供應器 說:
先閃人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感覺像便秘@@" 說:
晚安 掰掰



註:之前,在侯先生的手機電話簿裡可以找到『芳心寂寞』←也就是我。gimini, oliwe知道為什麼吧。所以他提到芳心寂寞俱樂部,我以為他又在鬧了。=.=

註:既然看不到侯先生本尊,那看一下他高中時的自畫像好了,還有親筆簽名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