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21:11:11╳× 幻戀〃

【天才生日賀】你的微笑 中上

背景:木葉
配對:佐櫻
風格?
公告:內有自創人,不適者請按X!


在醫院這,大家都在恭喜宇智波佐助出院了,每個人的臉上都散發著笑容,卻不知道在另一端則是在激烈的爭鬥

「嘿!佐助,恭喜你出院辣!!」先開頭的是那頭耀眼的金黃色頭髮、炯炯有神的湛藍色雙眼、燦爛如陽光的笑容,這些再佐助的眼眸裡依舊沒改變過

「哼!超級大白痴!」佐助冷笑

「什麼!!臭佐助,你知道忤逆火影的下場是什麼嗎?死罪噢!」鳴人激動的搬出火影的名號

「喲!你不說,我都忘記你已經是火影了呢!」佐助但點諷刺的語氣,嘲笑著鳴人,但眼神卻不知道在尋找些什麼,似乎少了點什麼?...

「鳴人走開辣!佐助,這是我送你的花!請收下!」井野推開鳴人,並把自己精心挑選的花送給佐助,臉上還帶點嬌羞的表情,雖然已經有鹿丸了,但...看見自己以前所喜歡的人,還是會忍不住害羞起來

「謝謝!」佐助接過花的瞬間,看像井野旁邊,終於知道少了些什麼!是她,那個總是喜歡在自己後面追著他跑的緋色女孩沒來...

「超級大白痴,櫻呢?」雖然自己不承認自己已經喜歡上她了,所以總是對她冷言冷語的,因為自己根本沒辦法給她應有的幸福,就因為是” 復仇者 ”

「對吼!怎麼沒看到小櫻,我以為她已經先到了說!」鳴人搔搔他那呆呆的頭腦,滿臉疑惑的左看又看

「果真是超級大白痴= =+」佐助沒好氣的對鳴人說

「臭佐助!你再給我說一次看...」話還沒說完,一個帶著貓面具的暗部突然出現在大家的面前,在鳴人的耳邊小聲的訴說機密,在旁的佐助,忽然覺得心陣痛了一下,只見鳴人睜大眼睛,嘴巴張的很大,彷彿下巴快掉下來似的

「你說什麼?櫻她...這是真的嗎?」鳴人激動的抓著暗部的衣襟,完全沒有火影該有的尊嚴【他有嗎?= =+汗顏】

「是...是的!」帶貓面具的暗部,似乎有點被嚇到

「你可以走了!」鳴人一下令,帶貓面具的暗部瞬間就消失在大家的面前,真不愧是暗部呀!!

「鳴人!櫻...櫻她怎麼了?」佐助激動的搖著鳴人的肩膀說,眼神中充滿了擔心,及不安,還有很少看到過的‧‧恐懼

「嗄...呀!恩...櫻她在演習場跟一個不明的忍者在打鬥,聽說傷的不輕」鳴人被佐助這樣的舉動,給嚇著了,因未他從來都不知道佐助聽到櫻出事,會如此的激動,要是在以前的話,佐助也不會這樣呀?!莫非是...?

「鳴人,發什麼呆呀?我們快去就櫻呀!」井野催促的正在發呆的鳴人

「噢噢!好!佐助,我們...阿勒?佐助勒?」鳴人停止腦袋裡所想的事,並想叫佐助走,但卻發現,此時的佐助早已不見蹤影了....


演練場上,到處都坑坑巴巴的,可見戰況非常激烈,此時的兩人,查克拉都所剩無幾,紛紛都跪倒在地,想要站起來,都有點困難

「春野櫻,妳挺不賴的嘛!居然能跟我戰到最後,不過...最後能贏得佐助大人的人,是我!!!!」女子再度拿起苦無往櫻的方向攻擊過去

『可惡!查克拉不夠,難道我的能力只有這樣嗎?』櫻槌地,心想不甘,眼看死亡就要近了,翠綠的美眸閉了起來,鏘!

「笨蛋!眼睛幹麻閉起來呀?」這聲音,櫻睜開眼眸,看見了....

「佐助?!」「佐助大人!?」女子大驚,居然在這遇見佐助,還挺身保護這木葉的丫頭

「玥櫻,妳在這,幹什麼?」佐助散發出有如霸主般的殺氣,眼神如獵鷹般的犀利,看著眼前自己在音忍時的手下-玥櫻

「佐...佐助大人,我..我不知道你在這?!」玥櫻感受到佐助強烈的殺氣,連句話都說不完整

「我在問妳一次,你再幹什麼?」佐助壓抑想殺了玥櫻的想法,用冰冷到不行的語氣再次問玥櫻

「佐...佐助大人!我...」玥櫻想說卻說不出來的樣子,像是在考驗佐助的耐性似的

「說!」佐助的忍耐到了極限,於是大聲的怒吼

而玥櫻像是下定決心似的,決定冒險說出心理鱉很久的話

「佐助大人,為什麼?為什麼不肯接受我?難道就因為這個女人嗎?我為您的付出不及於她嗎?不及於這木葉的丫頭?」玥櫻激動的說出心裡的不甘,自己居然比不過這丫頭,難道我就這麼沒有能力奪得佐助大人的心嗎?

「玥櫻,我說了!我是個復仇者,不殺了他,我就沒有所謂的” 自由 ”」佐助回答玥櫻的問題,是呀!我是個復仇者,連想給櫻幸福都沒辦法!

「我不信,我不信!!!一定是這女的所害的!」玥櫻的眼神頓時往櫻的方向看去,滿滿的憎恨對著櫻

「不...不是的,跟櫻沒有關係!」佐助有些動搖,深怕一個不小心,玥櫻就會用那招禁術對付櫻!

「佐助大人你放心!只要我讓這女人從這世界上消失,你就可以毫無顧忌的跟我在一起了,哈哈!!!!」玥櫻開心的訴說自己的想法

『該死!這女人瘋了!查克拉還是不夠,沒辦法位自己治療!』櫻還是跪在地上,全身使不上力

「不准!我不准你傷害櫻!!!」佐助激動的叫喊,知道玥櫻準備用那招禁術對付櫻了!!

「看著吧!佐助大人,玥櫻我會把這女的給殺了!」玥櫻往櫻的方向走去,並開始結印,身旁周圍散發出黑色的查克拉

佐助快速的跑向櫻,準備以肉身保護著櫻!

「佐助?」櫻有點吃驚,不太相信佐助會這樣保護她!

「櫻!我喜歡妳,所以我要保護妳!」櫻聽了有點臉紅,不知所措!

此時的玥櫻看見了佐助這樣的告白,心裡滿滿不是滋味,所以決定乾脆全都殺掉好了!既然她得不到的,那她就要毀掉!

「去死吧!去死吧!黑暗法術-死亡地獄!!!!」黑色的查克拉往佐助他們的方向衝去

「佐助,謝謝你說你喜歡我,我很高興噢!但...你是我最重要的人,所以我要保護你!要努力活下去噢!」眼看黑色查克拉快靠近時,櫻一個翻身,擋在佐助前面,接下攻擊,血花似濺,佐助還沒反應過來,就眼睜睜看見櫻倒在自己的眼前,一動也不動

「櫻!!!--」佐助抱著櫻,淒涼的對著天空大叫櫻的名字,遲來的鳴人,看見這情況,趕緊叫醫療部的人來為櫻治療,但櫻卻沒有好轉的跡象,脈搏非常緩慢的跳動,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停止

「鳴...鳴人,我...我該怎麼辦?是我害了櫻,都是我...」佐助抱著櫻,嘴裡一句句的在咒罵自己

「佐助...有了!五代目說不定可以救櫻,快!走吧!」鳴人突然想起五代目綱手的醫術很好,並催促佐助快點帶著櫻去找綱手,不然晚了,櫻就會喪命的!

「五代目...」佐助抱起櫻,並跑向綱手那,希望她能救活櫻‧‧




                 ╳×To Be Continued



某幻廢言:

阿阿--打惹好多的感覺呀!!手痠喏!!--
阿天你的文可能要等一下喏!!因為要趕攖櫻的賀文辣>ˇ<
而且,我寫阿天賀文的手稿,A4紙大小噢!我寫惹5面還沒寫到END
可見要分很多,才能寫的完>口<

阿天我對不起壓--QAQ【自歐】

好惹!!我想睡喏!!晚安呀!!

前來觀看的大大們,可以留下你寶貴的意見或留言!!
感謝你的支持與配合‧‧







【﹋戀空〃瞳】 2008-04-02 23:19:58

五代目一定會治好櫻櫻的吧?

(哭)

佐佐 你的告白遲來了啦(千鳥炸飛)
下次要早點說喔

版主回應
噢噢!!

這是不能透漏的!
慢慢看下去就知道惹-ˇ-
2008-04-03 13:58:15
*[[小涴..[]]~ 2008-04-01 18:44:26

吶,櫻真的不會死嗎?[微笑and磨刀中]

版主回應
嘿...嘿嘿!

當...當然辣!
我怎麼會讓櫻櫻死...死呢!

【感覺殺氣逼近中】
2008-04-01 22:39:40
若漾紫魚 2008-03-29 18:14:59

嘎呀呀--
好緊張啊!!紫魚想看下一篇了!

紫魚:笨佐助!失去了才知道要珍惜小櫻!真是的!(嘟嘴)

版主回應
哇!紫魚【抱】

很高興你來^^


對呀對呀!!佐助真是的!要好好的
對待櫻櫻辣!!

不然我會砍惹你!【磨刀中】
2008-03-30 17:5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