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00:41:47insist

看ㄅ見你ㄉ星期6 = 灰暗

     今天是星期6ㄝ...

          但是 ㄅ能跟你約會>"<

       bks 下禮拜就要段考ㄌ   so  ㄅ能吵你!!

     要好好ㄉ讓尼看book...

             剛剛  很幸福吼


         一早接到我電話ㄉ感覺   整ㄍ就美妙ㄅ  ㄎㄎ

        我也很幸福  ㄏㄏ

                 你猜 我現在在想什麼

           我在想....




                        天氣真好!!


                如果今天ㄑ找你 一定很ㄅ賴!!哈>"<

         噓....(其實 還是 很想你)

☆☆☆☆☆☆☆☆☆☆☆☆☆☆☆☆☆☆☆☆☆☆☆☆

         ㄟ   你說  我是ㄅ是很幼稚壓

      因為我都會說很幼稚ㄉ話    

                         ex:你是我ㄉ

                 種種之類ㄉ...

       我知道我很白痴丫.. 因為種喜歡  東想西想


            哈哈  但是就是愛想嘛

   你又ㄅ希望  我想什麼  都ㄅ告訴你   是ㄅ!?

         所以  什麼是  我都會跟你說

                     但是有時就是這樣惹怒你ㄌ

        ^ ∪ < 你會包容我ㄉ拉  哈阿


               誰叫 我是你ㄉ小寶貝..ㄎㄎ

      以後想起這些話   一定絕ㄉ很....幼稚


         ㄏ   ㄅ過沒關係壓   ㄅ後悔...

                          一點都ㄅ後悔!!


☆☆☆☆☆☆☆☆☆☆☆☆☆☆☆☆☆☆☆☆


             今天我ㄑ剪頭毛ㄌㄝ..


                   感覺唷~  ㄜ  有點遭>"<

         ㄅ過  你ㄅ會嫌棄我吼!!


                對!!!!~

      一定ㄅ會>"< (會ㄉ話  騙我一下ㄅ.ㄅ然我又要失眠ㄌ)




                    好ㄅ  


             明天看你怎說嚕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ㄌ>"<)



                     by 醜×2の婆  ˊ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