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7 17:12:58(‧‧)nnn★小孬☆

*好笑*

不要講的好像委屈都只有你

笑話!

壞人不好當

我看你當的很稱職

知道你喜歡喬巴

我活了21年第一次轉扭蛋就是轉喬巴

知道你沒雨傘

不管自己有沒有飯吃

還是買了傘

你說喜歡淡黃色

我跑了幾家7-11你不會知道!

我想到的你

都是對我好的

所以我才這麼放不下

每天把眼淚當飯吃

關心的朋友一堆

我卻什麼也聽不進去

還一直默默像白痴幫你做事

而你怎麼對我的

我麻煩你東西幫我用寄的

你堅持不要

要拿來我家

好~

那就算了

帶新歡來是殺小

到底誰犯賤阿

不要把別人講的像賤人

把自己說的像聖人

馬的!

垃圾都高你一等!

F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