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15:12:05怎麼沒有倒帶??

營養品

從發現到現在 我開始吃:
靈芝 看中藥吃中醫 綜合維他命 B群 雞精

我的家族病史: 糖尿病 低血壓 肝病 胃病(兩代都有 而且我的胃我知道也有問題)

我身體比較麻煩的部分: 過敏體質 胃腸不知道敏感還是躁進(腹瀉 火燒心 消化不良) HPV

1.一開始我靈芝一天吃四顆 後來改三顆 現在我想因為我家裡的肝病史 我想一到兩顆就夠了
2.中醫 其實我還是多少都有疑慮關於中藥對肝腎造成的負擔 但是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只有
   多喝水
3.綜合維他命跟B群  其實我很排斥用藥丸來吸收這些東西 我還是覺得天然的比較好 我在飲食上有相當大的改變 還是會吃這些藥丸啦 只是每次看到尿很黃都很怕
4.其實跟H先生結婚我想應該有三到六個月了 只是 剛發現 不知道為什麼發現以後精神變好差 體力很不好 一下就累了 所以開始喝雞精

其實定期吃中藥還有一個優點就是讓我三餐至少正常一點了 只是胃還是常常不舒服
至於藻類 我實在搞不清楚藍藻綠藻到底差在哪 先讓我搞清楚再說

其他的 戒酒三星期了 菸還是戒不掉 跑健身房 有早一點睡 大概就這樣吧

然後......頭髮不喜歡我 掉了一半以上 問醫生醫生說應該跟我老公沒關係
希望只是季節性的或是心情害的

上一篇:運動

下一篇:可惡的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