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22:55:23怎麼沒有倒帶??

運動

我本來 完全沒有運動的習慣
生活中的運動 只有夜店跳舞
還有在海邊的日子 除非我住在國外的時間
其實在台灣我也很少去海邊
(又遠又麻煩又有一大堆怪規定)

昨天去了一趟睽違好久的健身房
發現我的體能好像有變好一點點(以前跑800公尺可以花10分鐘)

跑了30分鐘 踏25分鐘 伸展5分鐘
運動完滿身大汗去洗澡真的很舒服 也覺得通體舒暢
誰知道
今天一起床 我不是鐵腿而已 鐵腰鐵背鐵肚鐵屁鐵手臂
知道我多久沒運動了吧

健身房我沒辦法天天去 我很愛跳舞 所以我乾脆天天在家跳舞
音樂一放我就可以動個半小時以上
之前的舞跳了好一陣子 最近換玩samba
那真的是一個極度消耗熱量的舞蹈.....

可惡的是 不管我再怎麼跳體重都還是一樣
不過管他的 那好像不是我的目的
前一個星期我精神很差 起床兩小時就又想睡覺
到了傍晚就累到全身癱軟
運動之後 好像有改善一點

其實 不管哪種形式的運動 都是運動
找自己喜歡的 不過 心肺的應該才是我們這裡所說有助H的運動
就是那種會氣喘吁吁的
找自己喜歡的做 可以堅定意志!

今天菸抽太多了!!!!!!

上一篇:我所做的改變

下一篇:營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