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2:47:56弒罪

6 / 9 girl don’t cry

今天在等公車時,心中有種奇妙的感覺,就當更想深入時,幾滴水打到頭上,頻率以異常的興奮狀態急速上升,下大雨了。
只好到騎樓下避避雨,一位很漂亮的女生迎面而來,一近看,她兩眼紅腫,看似哭的很慘,應該是從婦產科裡出來的,是怎麼了?
偷偷的瞧著她,她淋了一下雨,就回來拿起手機,沒多久她開始哭訴了,因為偷聽人家的話題沒禮貌所以我沒有聽內容,但我想起比莉‧哈樂黛,的一首經典名曲。

當你微笑時,整個世界都會對你微笑,
當你大笑時,太陽也跟著通體明亮;
當你哭泣時,天空會跟著你掉淚,
所以停止嘆息吧,
撿回你的笑容;
因為當你微笑時,整個世界都會對你微笑。

我就一直哼著這首歌,甚至還唱了一下,希望那女生能聽到我這小小的安慰,希望因此放晴,也不管公車過了幾班,就等到她不在哭了,似乎心情好多了,我一顆懸吊的心也隨之平息,雨也停了,放晴了..
之後,那天就沒下過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