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2:06:43弒罪

6 / 4 To Dad

我真的不希望我們會變成Mariah Carey的Bye Bye裡那樣,到時,我要和誰說這些?

There’s so much more left to say
If we can return talk face-to-face of one step both. How good...

每次每次和你有爭執,語氣,和我了心情成反比,異常的靜...
心已經氣到要憋不住了!但我卻可以裝的這麼冷靜!!!
是什麼時候,我居然可以這麼的隱藏自己了?是什麼時候,我居然可以這麼虛偽?表面上很好,心裡卻恨之入骨。
遇上你,我變的不像自己。遇上你,我開始不懂自己。
你帶來了矛盾,帶來了無解的毒,有誰可以分擔?
你給我的壓力,抵住了所有,不管是心理還是身體
單方面的攻擊也算了,連我自己也會以傷害身體心靈來解壓。
音樂,被禁止。網路,被上鎖。老師朋友,誰懂!
只能用自殺自殘,老天不給也不希望我解脫,連我自己也不要這種逃避的濫法子。...
可是我又好難受,矛盾!又是矛盾。
我知道你對我嚴就是愛,但這份愛是否太沉重?
我認為,喜歡一個人就真誠的喜歡,討厭一個人就真的討厭。
但有些人,可以對他像死黨般好,但打從心理卻很恨。我搞不懂為什麼人可以搞這麼複雜? 所以我沒有恨的人,一個例外...
為什麼我愛你? 愛你勝過任何人,凡是都不想給你失望。
那又為什麼?我恨你,好討厭唯一恨的你,恨你不好好照顧自己,恨你不懂我,恨你...又是矛盾.
心好痛,痛到無法呼吸,無法動,無法出聲,無法思考,只剩痛。

睜開眼睛,我是睡著了嗎?那為什麼全身好痛。抬起雙手,手臂都是抓痕,又來了。開始習慣了嗎?
常常會失去意識的做些非自主的事,即使哭了三小時,當早晨的第一道光,照在我臉上,看不到淚痕和腫脹。光擴大到全身,看不到雙手的疤痕,就淡淡的。淡淡的人事物。
老天給我這種體質,我是否該感到慶幸?

上一篇:5/22 變調

下一篇:6 / 9 girl don’t 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