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4 14:05:14Haze

菲利普

上星期六
是我生平第一次當菲利普
以前的我
還沒有醬子的經驗
其實
我的心情是不安的

好長的時間
想要突破自己活著的模式
卻是…一直停著不動

看著醬子的自己
會覺得很討厭
我曾經告訴別人
就算人性真是軟弱
也不可以完全放任
想一想
這真的是很難呀!!
太禁欲了…
生活反而既無趣又無力
太縱欲了…
一靜下來又會怪自己存不了錢…等

或許
生命就是永遠的兩難吧!

很久沒看「開運鑑定團」這個節目了
前兩天終於開始要努力讓我
改變因工作壓力而早睡的習慣
轉著電視的時候
才又想起那時常常分享的節目

再拿起星盤
真的是陌生了~
有點忘了以前會常看著它
省察自己的缺點、發現自己的優點

還記得有次
看著筆記型電腦
想在紫微老師的說明下
瞧瞧自個兒的命是好是壞呢
(那時也發現我是個一見到網路就瘋狂的女生!)
(明明是在渡假還是沒輒~)

說回當個菲利普吧!
只亮了5個小時
我這個廉價燈泡就宣告投降了
是第一次的關係?
下次我一定可以讓自己亮久一些的!
別為我擔心啦~~
(如果有當朋友菲利普的秘招~要告訴我唷!^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