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9 13:29:55Haze

元氣?!

想要治好的病
其實自己才懂得治的方法

醫生說是壓力大
連皮膚科醫生都醬子說了
頑強的我終於乖乖地開始過按時吃藥的生活

原來當病人
對我來說是很新鮮的事
除了急性的感冒外
要我當病人還真難呢
和哥哥比起來我一直就是個少生病的健康寶寶

意志力呀!
這次生病
使我更加確認自己是靠它活著的

我不會說自己堅強
因為我還是喜歡有人保護我、寵我
但是
意志力是我活著的最大原因

發現自己
意志薄弱的時候
好像就是要生病了!

心情差
免疫力就下降

也許我就是
希望有人在乎我活著吧!
所以我才能健康
------------------------------------------------------------

前陣子有幾個朋友生病、受傷
因為我都忙著自己的事
而沒有關心你們
心裡蠻為自己的自私難過…
希望大家能快點恢復元氣、早日康復唷~
小病也要早點治耶! ^O^不要再拖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