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30 13:06:59Haze

期待

等對方的聲音從話筒的另一瑞傳來
期待是愉悅的…
因為喜歡著對方
會希望他/她是愉悅的
就算給他/她快樂的不是我

跌倒了
期待對方能伸手扶我
因為喜歡著對方
會希望他/她是笑的彎腰
就算我的傷口好痛好痛

工作忙得不可開交得加班
期待對方能早點睡
因為喜歡著對方
會希望他/她別為我天天掛著黑眼圈
就算我也好想好想跟他/她聊天

累了疲倦了
期待對方能在夢裡伴我睡
因為喜歡著對方
會希望他/她有相同的夢
就算我也想這不只是個夢

--------------------------------------------------------
最近
真的好怕作夢
因為太真實了
總覺得白天的辛苦又延續到了夜裡
那解決不了的問題
難道在夢裡
我也固執地要做無謂的堅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