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5 22:37:09Haze

開啟回憶

該是從上星期開始吧?!
突然轉到28台的九點檔「仙劍奇俠傳」
開啟了我腦海中的記憶之門

對這個遊戲的回憶是好多年前了
到底是幾年前呢??
之前的我總會很努力地去想確切的時間點
不過現在的我變了
對於記憶之門裡的事
會去找尋的只是種微妙感覺
愉快的記憶
是我的所有答案

這陣子我自己覺得我成熟了很多
因為不再那麼計較事情的真實性
似火的個性與圓滑的態度
在半個月時間裡快速融合
改變了我裡裡外外
這是我蛻變的時刻嗎?

剛剛看完仙劍
有一段讓我流了眼淚
幾夜裡的夢
翻攪起長大後這幾年的記憶
許多目前生活中久未出現的人
在夢裡卻很鮮明

天啊~回憶啊~令人又愛又恨的記憶
只慶幸夢裡的我和現實很近
眼眶中泛起的淚
今日得以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