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6 13:30:11Haze

又一個多月過了

怎麼?上次來到這兒,已經是一個多月前的事了
嗯…最近的自己又有些孤癖…
連網路都對我沒啥吸引力
搞不清楚什麼會一陣子一陣子這樣??

但,看到妳們留言給我真的很高興耶…
這些留言好似荒漠甘泉
讓我這座孤島像是被清澈的泉水包圍了
好清涼唷~~~終於有點清醒囉!

親愛的Vikki
  妳說的沒錯,酪梨的果肉是黃黃綠綠的~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可是打成果汁牛奶就超棒的唷~但是要記得加糖,不然還是沒味道
  蘋果牛奶也不錯唷,冰過之後喝起來蠻像味全的蘋果調味乳
  金黃色的奇異果我倒是沒有吃過…我對奇異果不是很有興趣說…
  下次有機會我再試吃看看…^___^
   
親愛的阿幸
  最近用功情況如何呢??希望快點有機會再出來玩!

前兩天放了颱風假…工作堆積成山的Ha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