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15:10:37邱妹妹♥

對不起 我自責了

就是她
我害了她
害她受傷
對不起

昨天
跟我朋友借機車騎
我騎直線
OK的啦

可是...
轉彎太窄了
我實在轉不過去

要返回的時候
她 FISH
給我載
起初..不穩
不過可以騎直線

可是...事情沒有我們想的那麼簡單
我差一點撞到停在旁邊的車子
我就緊急煞車啦

結果
我們就跌到了

我被撞到手和腳和胸膛
而我朋友
她被排氣管燙到

天阿
我快哭了
我不是故意的

重點是
她等等要為我們班打籃球比賽耶
我...會不會害了班上
她傷口會不會痛
等等的
唉...早知道就不要載妳了


對不起
是我的錯


還好
我們比賽贏了
她說
受傷還是有代價的
XD

FISH
真的對不起


阿香
謝謝你借我車子
可是害你..的車子有點擦傷
對不起


唉唷唷
諸是不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