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9:04:18邱妹妹♥

政治人物,沒有一個是對國家奉獻的!

哀哀哀

台灣阿台灣~
現在到底是怎麼摟!?
每天一堆事件發生

最近的台開案~
一直報一直報
每台新聞都在報
我真搞不董
台灣人民連個台開案都不如!?

不分哪黨
國民黨也好
民進黨也好

我想問問
她們對我們台灣有什麼貢獻

連戰他有嗎?
最多也是他爺爺連橫
都跑到大陸去
你乾脆當你的大陸人吧!
你確定你是台灣人嗎?!
我反而感覺妳跟大陸才是好兄弟

宋楚瑜勒?!
只會哭哭哭
還是哭...
跪在地上親大地
這就代表你愛這個國土嗎?!
不盡然吧!

馬英九
台北市長
也許2008年總統大選
你也是未來的候選人
那又如何
來個罷免總統
你知不知道
也許別的國家都在報導關於我們國家的事務
說真的
一點都不驕傲,反而羞恥
你是否有羞恥心阿!?

陳水扁總統
也許很多人不支持你
你也按照你的方式去做
每個人的作風都不一樣
是否也要參考別人的想法呢?!
你女婿的台開案
造成轟動
一連串的事情一瞬間爆發
也許
你該好好想一下~
你是不做錯了什麼事..

我真的搞不懂台灣的政治

立法委員
拿我們的血汗錢
在立法院打來打去
是怎樣!?
我們是人,不是動物
不需要爭取地盤

一些立委沒再做事
只要求曝光率
這樣你們很開心嗎?!
拿我們的錢
在那開心過活
你安心嗎?!

台灣貧富差距越來越大
你們勒!?
什麼都幾萬上下!
花得下去嗎!?
我心中由衷佩服你們..

==========================

題外話:

台灣一些災害
並不是一個人造成的
是全國的人造成的

土石流
地震
水災
缺水
治安
交通
等等等

我們人民有想過嗎!?
檳榔樹一直種
來個大雨
土石流就來了..
然後我們人民又要說
政府無能
那你們就不要種不就好了
檳榔...真的是國恥!!

我們台灣人
真的越來越沒品了..
人情哪去了!?
人格哪去了?!
道德思想哪去了?!


台灣~~
你越來越不像個國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