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20:27:23inlovechen

誤會

從來都不知道原來25元可以引起這麼大 這麼多的誤會................

想說考完了期中考可以輕鬆點,沒想到這件事情讓我失眠

 

 

 

考試的當天早上

阿Z就跟我鬧脾氣

我想她是在氣我讓他淋了一整夜的雨

怎麼踩怎麼發

過了半個小時他還是不想動............

去調高壓線圈還差點被電到= =

最後硬騎我一ㄘㄨㄟ油門他就抗議

最後他終於擺爛在馬路邊

讓我不得不CALL我媽來救我

就這樣,我換了小綿羊50CC戴上阿嬤大口罩

我快點衝去考場

 

 

 

後來趕上了考試

我趕快去換鞋子

考完了試 我抬頭看計分板 只有兩排

所以我們就是三個人一起打了那兩排

 

 

 

之後打完 我們就去吃早餐

吃早餐的時候手機就響了

是米血打給我的

他跟我說明了一下說:我們35球道多了一局的分數 是老師幫我們墊錢的

我當下只是覺得 電腦也太奇怪了吧!?可是老師幫我們付錢怎麼好意思...星期一要一起去環他跟他道歉

 

 

 

 

 

沒想那麼多 真的不知道事情傳的這麼難聽 局面這麼難堪

 

 

 

 

 

後來才知道他們會數鞋子 所以我換了鞋子打球就該付錢

縱然我沒有打 可是我還是要付錢 因為我換了鞋子

這是我的疏失 我應該要在換的時候就問清楚 事情就不會變的這麼難堪....

對不起

 

 

沒有必要偷打 也沒有誰電腦很強 我們只有覺得電腦很奇怪

再打的時候就很奇怪

可是我們沒有多想

沒想到不多想的下場是:偷 主管會處理

 

 

 

 

 

 

可是 雖然我們有錯.....沒有在發現問題時就提出來

可是 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講

說我們偷.....真的很.................................

 

 

 

 

 

 

總之,非常抱歉害現場的同學們飽受驚嚇 還讓你們群情激昂的討論這件事情

我們會去跟老師解釋 道歉 並且把錢還給他

也會去跟保齡球館的"主管機關"解釋這件事情 

 

 

 

 

 

希望這件事情可以就這樣子告一段落

下次我們會記得多看幾眼 多確認幾次 再來個DOUBLE 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