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01:10:53「.bǒss.&!

元太祖启示录




















1.如果以后要出来聚会.应该尽量保持计划的低调性.
否则.就会好像今天这样子.宿舍聚餐突然变成13班聚会.
哈哈.不过咧.人多多的好处就是热闹许多啦.能干很多的趣事.
其实想不到那帮男生真的会来.特别是连阿武哥都来了这个比较诧异.





2.如果以后想出来吃饭.注意.是吃饭.就尽量不要带相机了.
因为相片和美食.就是鱼与熊掌.是不可以兼得的.
特别是当我这种人与相机相遇的时候.就更是一发不可收拾了.
咔嚓咔嚓了许久许久.还要不满意删了继续卡擦卡擦.
hoho.在此我要特别鸣谢不厌其烦的各位同胞们.







3.原来大家在大家面前都是没有形象的.
特别是a.b.c.d.e.f....(请大家自觉对号入座)
可以很大口的吃肉wor~可以很大口的和酒wor~
可以尖叫可以大声喧嚷wor~
没关系没关系.咱都谁跟谁了.还客气啥呀..






4.原来阿韵烤的青口和濑尿虾很好吃wor~
原来阿lu烤的豆干也很好吃wor~
原来昊哥哥烤的不知道是牛还是羊肉是周期性的好吃wor~
原来班长.烤的肉可以很嫩很嫩的wor~而且是熟的..
原来大家都是爱烤之人.!!!
导致中间那个打边炉的锅子里的水咕咚咕咚沸腾了千百次依然没人理睬..
元太祖.没选错地方啊哈.













5.原来我们可以从12点吃到3点.!!!!!!
































其实我不知道她们俩的手为什么会摆得那么整齐.



























ps.妙仔你暗恋肥龙啊为什么我发现每张相片都有肥龙.?






















上一篇:寒假!

下一篇:丰滑火锅夜

湘仔 2008-02-22 10:42:12

爲什麽尹思源那麽不像她滴~~

妙崽 2008-02-04 22:00:23

是啊是啊~我这个一直藏在心里不敢说穿的折磨了那么久秘密都被你发现了拉~其实他就是排在SKY而后的那一个拉~
<呕~>
都是因为他和屎发(你&quot男人&quot)站的在正中~
PS.我们的合照好&quot默默&quot地被放上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