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2:45:54「.bǒss.&!

寒假!

















本来是后天才放假的.可是因为严寒.所以学校居然提前放假了.
哈哈.据说是学生打电话给校长.又有说是老师打电话去的.
anyway.我们就坐享他人辛苦耕耘换来的成果了.哈哈.
and.昨天语文课后.当时还没接到今天回家的消息.
于是班里的几个女生围着才子林.
"老师啊.你跟校长说一下让我们早点放假拉."
"我说没用的啊.要你们打电话.或者叫家长打电话给校长才有用"
"啊.真的吗.打打打.马上打."
"诶.可是.千万别说是我让你们打的啊"
哈哈.最近越发的觉得其实才子林不发火的时候是很好人的.



another and.最近发现13班的两大冰箱.袁某人和陈某松越来越放肆了.
继陈某松曾说过"我有超能力的啊~所以能穿透课桌看你们在干什么.别想瞒着我在下面开小差~"之后.他最近又整了一句新的."由于我最近太累了.能量消耗完了.所以功力减退.看不见你们在干什么了."-________-!
然后袁某人的冷冻实力就更是与时并进了.肖什元变消元都已经不算什么了.
他现在已经越发的挑战全班44个人得耐寒极限了..
不过还真是13班的活宝啊哈哈.








由于相机没电.手机的像素又有限.所以照出来变这样,
没关系.重点是红色圈圈里的那个名字.
那个广东实验中学叫做谢春的同志.站出来..!!!
大过年的.你不好好过年.跑去出什么题啊.
老大10天寒假很矜贵哒.怎能埋没在物理试卷里咧..
放个10天假.本来就不够用了..还要到所谓"数学王国"去游玩.
哎.忍多你4个月.!!!!!!





















今晚找到了好多上海的lomo吖吖.兴奋到我吖.~!!哈哈哈.


















冷啊啊啊 啊啊啊 ....!!!!!..



上一篇:TV!

下一篇:元太祖启示录

点点 2008-02-03 01:52:02

哈哈好久没来看你啦。
好开心好开心。
我的Q失而复得了~

版主回應
俺每次去你的blog都会死机....


难怪你问我要8班的群咧..
2008-02-03 22: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