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00:41:47「.bǒss.&!

funny




















今天由于要去别致买东西。
于是坐校车的时候提前了两个站下车.
从康泰一直走回红岭那边去别致.
然后途中经过康泰那个公车站.也就是贝贝肯那里.
居然.听到了一个似曾相识的声音.
”全场半价.通通半价.现在买只要一半价钱..”
hohoho.各位还记得么.
对啦.就是贝贝肯旁边那家所谓”最后清货”的两元店啦.
记得第一次听到这家店说清货是初一的时候.
那时候为了运动会.陪cat去那里买运动鞋.
于是第一次听到了那个很搞笑的广播声音”最后清货...”.
然后我们见证它清货清了三年.
初中三年.整整三年.每天经过那条路.都能听到那广播.
”全场半价.通通半价.现在买只要一半价钱..”
最后.我们初中毕业了.以为它也会搬迁真的清货了.
可是.居然.在我初中毕业两年后.高中也快要毕业的2007年底.
那间生命力相当顽强的两元店.居然还在清货!!!!!
老大啊.光阴似箭.白驹过隙.五年了老大啊.
你居然清货清了五年.半价半了五年.
而且.那个很搞笑的广播.也是五年来未曾更换过么?
一直是那个带有浓重的潮州口音的男声.喊着”全场磅价.通通磅价.”么.
那个音箱的质量很好嘛.
娃哈哈.好不知不觉啊.真的见证了它清货的这五个年头.
要不是我初中三年都经过那条路.要不是我还住在园岭.
大概没什么人会知道这间黑心商店清货清了五年吧.
可以破吉尼斯世界记录了吧..

不行.我哪天要去录下来.当是纪念一场.哈哈哈.








































我爱你!!!!










上一篇:不要再逼我想标题了.

下一篇:12.15

icy. 2007-11-18 17:26:19

贝贝肯早已消失了。
那里的三文治我从小学就开始吃了。
上学期某一天上学去转车。想买一个。
我很难相信它已经消失了。

事态变迁往往在我们不知不觉中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