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01:00:47「.bǒss.&!

不要再逼我想标题了.

















1.《我很忙》终于在星期五的晚上到手了..
拉着李浚几乎是飞到物业管理处去拿CD的快递.
一直在说低调低调.可是回到班里还是少不了被一堆人包围了.
唉.不喜欢这样.不应该那么激动的去拆开那个包裹.
总之新专辑很好听.哈.
由于之前我一直坚持要等cd来才听新歌.
所以在这里感谢一下憋了一个多星期没敢在我耳边哼杰伦新歌的人们.
辛苦你们了哈!.以后大家尽量哼吧哼吧.
方文山的词还是很能打动我的心.
青花瓷的词太有意境了.真的不能怪杰伦的歌被选为语文试题.
其实我喜欢我不配比蒲公英的约定多一点.






2.星期天晚上帮陶子补过生日.
其实准确的说.是补吃她的18岁生日蛋糕.
于是8501居然就公然在教师宿舍正对面的宿舍里玩火.
其实一开始只是出于吹蜡烛的童心.
可是后来.却不知怎的演变成为不可自拔的煲蜡玩火.
还在慕斯蛋糕上烤了一层焦糖出来.啊.佩服得很.
具体过程如下.



















3.唉.这星期末那几天发生了一系列很烦人的事情.
让我重新审视我的高三生活.
其实我不知道那个谁说的那些话是不是在乱扯.
可是那一刻你知道吗.我真的很怕很怕.
我不想跟**那两个字扯上任何的关系.好吗.
我不奢望****.可是你怎么也要给我个**吧.
还有就是.这个世界为什么要坚持一次不忠百次不用呢.
我自己的事我自己管.我这一次**不代表我最近很**.
那个谁.你那句话不是对我的关爱.好吗
你把我的自尊心和一个17岁人应有的自己的想法放在哪里?
你不如直接告诉我"你*****"然后直接把我从六楼推下去算了.
我自己的事我自己不会去想吗.我自己的事要你管.?
我高三了.这些事情我知道都会经历.我自己会去handle.
你要是真的是一个称职的***.你就不要这样假惺惺.这真的很讨厌.
说真的.300*.普通**.?你是在扯铃吧.
你个狗屎你见鬼去吧.我倒了八辈子的霉才有幸让你是我的***.!





以上这段.看不懂的不要去猜.不要勉强.因为我也不一定懂.























4.今年的运动会.唉.又重复初三时候的玩乐心态.
当年很英勇的去参加三级跳远.结果屈居第九.哈.
如今又是三年过去了.又是打着"最后一年"的旗号.
可是外语居然没有女子组的三级跳远.于是就报了个跳远.
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就会报了名.
一开始.不知谁喊了一句"不如你去跳远啦.".
于是大家就在怂恿我去跳远.真是霸王硬上弓啊啊啊.
重点是肥龙的那番动人煽情的发言.让我反思了很久.
而且.去年跳远拿银牌的那个屎发同学还拍着胸脯坚定的跟我说
"唔怕.我来训练你!你拿唔到前三就唔报名"
后来我想了很久什么叫做"拿不到前三就不报名."?
再后来我发现要么是他激动得语无伦次.要么是我就这样被骗了.
于是结果就是带着半点自愿和半点恐慌报了名.
不过有屎发来亲自训练我还是很开心的哈哈.
于是咧.就不知不觉中.报了个跳远.
殊不知.这只是故事的铺垫.只是为后续发展提供了物质保障.
而故事发展到高潮的背景是.
由于我和妙意识到运动的重要性.于是在两个星期前.
我们开始了每天800米的全民跑步健身活动.
然后每次妙跑完400就开始喊不行了不行了哇靠不行了.
但是每次都被我死拉着坚持跑完了800米.
事情的高潮就在于.昨天晚上.肥龙和妙在讨论女子4*400的问题的时候..
突然肥龙就转过来问我.不如你报4*400吧.
我当时就差没吐出一块黑血在他身上了.正要说你开什么玩笑.
一旁的妙居然说好啊好啊.她400可以的.!
后来的事情我就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了.我发誓.
只记得后来屎发说."当你在场上听到其他人的加油.会很有feel的."
只记得后来pc转过来说"唔好考虑啦!我帮你去报名啦."
只记得后来妙说"拜托你跑很快好不好.我每天跟你跑都跟不上你"
只记得肥龙在全班宣布女子4*400已经有包括我在内的三个人报了名..
其他的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了好吧.我发誓.天地良心啊啊啊啊.

4*400.跳远.还有我一直很想参加的快乐体育.
咦呀.今年的体育节好忙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想很忠实的留在看台当一个啦啦队头号种子.看来是不太可能了.

不过既然是最后一年.既然是为了13班.豁出去就豁出去了吧.

















下星期.重新take up一些被我遗忘了很久的事情.






































高考倒数.30 weeks left..

















上一篇:那些你们不知道的事.

下一篇:f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