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23:56:52「.bǒss.&!

7月14 天气:热!

因为实在不知道取什么名字好了。.
所以...这个题目是日记的最基本格式嘛.!!

今天有好多东西要写..

首先早上ManMan来我家..
她想要借DVD回去看..我强力推荐<你从哪颗星星来>给她..
她开始不肯看的..后来在我的强烈威逼利诱下..
哈哈哈哈...
她叫我告诉她剧情..我就超级激动地跟她讲..
我要再推荐一次哦...真的很好看...
连我都看到哭了.!!
“连”噢.!!连我都哭了哦.!!!!!
(呃....其实我很容易被感动)



下午..跟他出去了.
去万象城看superman returns..
恩..基本上很好看..
只是我被吓到好几次..
哦呵呵...最重要的是superman够帅嘛..
不然我也看不下去的。...

有一段小插曲...
我去到万象..打算坐电梯上去..
走进电梯..突然不记得嘉禾在几楼..
于是就顺手按了[4]...(我记得在比较高的楼层)
电梯门正要关上的时候..我隐约看到有个男的走了过来..
于是我就按了开门..让他进来.~
哈.我够好人吧..!
然后那男的就进来了。..他顺手按了[3].
叮..到了三楼,.他出去了.
叮,.到了四楼.,.我出去了..
刚踏出电梯门就觉得不对劲..
没办法,硬着头皮走下去吧...
然后发现我真的走错楼层了.!!
于是我就坐扶手梯下去呗..
下去就下去呗..
结果我在电影院门口又撞到那男的!
撞到就撞到呗..
问题是他也盯着我看.~~~
........................
真是的。.看什么看嘛..没看过人走错楼层.!?




我们在看电影的时候.~~~
有好多小孩在吵....虽然他们挺可爱的..
还有好多人的手机响..
进电影院就拜托调静音啦..你以为是市场啊..

看完电影走出去的时候..
有一个小妹妹趴在她妈妈的肩膀上..
眼睛一直盯着我看哦.!!
...哎..难道我的魅力真的那么大吗.??
哈哈...

冷静冷静...

后来吃完饭...我们就继续在万象逛了..
从一楼到五楼..基本上都逛了一次..
哈哈..佩服我们吧..

在闲逛的途中..
发现了一部超级无敌可爱的iPod...!!
就是图片里面右手边那部啦..~~
知道为啥可爱不.??因为是英格兰呐,.!!
那叫一个可爱...设计师给我出列..拉出去砍了..~~
哈哈...搞到我好有回家摧残我的MP3的冲动..
然后一脸无辜地让我妈帮我换一部新的..
哈哈哈..,我咋那么坏心眼呢.!?!?





再后来。.实在是没地方再收留我们两个了..
哈哈..只好回家了..
因为等不到车啊..
所以我们决定走回家.!!!

可是呢..我不知道为什么..很困...
所以走到荔枝公园就放弃了..
等了一部10路..就上车了..


后来我回到家..
刚踏入家门..我爸也回来了..
幸好幸好..比他早了..~~哈哈..
然后我爸说我穿黑色好看..~
啊哈哈..我发现真的像Lulu说的那样..
我穿Polo衫什么颜色都不错...
哈哈哈。..

冷静冷静....






还有还有..
今天我跟他居然都是穿黑色喔..
而且前提是不约而同...
哈哈哈哈...
好吧..那个小妹妹是真的羡慕我啦..!







最后最后...
虽然迟了一点..
还是要说的。..

Mr.Yellow..生日快乐..!

你的礼物我还没买..哈哈..不好意思啦..

上一篇:二三事

下一篇:7月15/16

ms.Lincy 2006-07-15 20:08:41

你这两个。
真是...嘻嘻。
你要幸福啊。
lincy最近可真的是要好好修身养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