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8:45:21「.bǒss.&!

二三事

第一件事..
我亲爱的Lincy要走了.~
她要甩下我出国了.!!!!
.....
怎么能扔下我一个呢,?
你怎么忍心呐.!!!!

不管你去到哪里..都要记得想我呀..!!
最重要的是记得每天都要笑..~~
你要开开心心的..知道吗.??
你在那边会很顺利的,对吗.?
...不用担心我们..我和马湘,.罗婧会好好活下去的.!!
你一定要开心就好..!!知道不.!?!?

还有...最重要的就是..
如果你打电话回来...别打手机吖..
打到我家...这国际长途不是一般的贵的.!!!


哈哈..开玩笑啦..调节一下气氛而已..
你即使打我手机我也不忍心挂掉的。是不.?

走好啊..Boo...
第二件事..
X科..
哈哈..我的X科选择还真是千沟万壑~千山万水~困难重重啊!
星期三晚上去到学校我还是决定报地理的..
但是晚自习的时候成绩出来了.,,
然后我就动摇了..
果然我这学期的努力没白费..好欣慰的感觉.
雅雅问我是怎么学物理的.~
我说..没有啦..是碰巧考得好..
其实这是客套话..我真的有努力过的.
所以我决定报物理了..
打电话给爸爸..爸爸说随便我..
所以我就毫不犹豫地填了物理..!!
我和我哥都选了物理哦..
好希望跟他分到同一个班啊...
还有我的师傅.,.他那种物理天才.
我基本上不可能跟师傅分到一个班了.
但是..师傅还是师傅嘛..
总之..物理的竞争真的不是一般的大..
徐老大,.李旭,.祝祝,.龚成.,小明..斯明都是选物理..
哇..!!!以后的两年。.会很辛苦..
但是我会努力的..

点点在小小的挣扎后还是投向政治的怀抱..
Ending和大眼睛都跟随程华平”看电影”..学化学去了.
我们宿舍有3个人学生物..
特别爆冷的是..班上才7个人报政治..
1个人报地理..!!我们英勇的何艾珈同学.!
全年级也只有17个人选地理..本来加上我就有18个了.哈哈.
好吧..大家一起来加油吧..
虽然不在高一八班一起学习..但是还是要努力生活呀..!!!




第三件事..
高一八班.
不在了.不再了.
毕竟大家相处了一年...
但是,说走就走,说散就散了.
说到底还是会有那么一些不舍得.
呃...
到了高二,.大家就会很忙碌了.
如果不是分在一个班的话,见面都不容易了.
哎呀呀..每次都那么伤感..



我终于不再是高一新生了.~
终于不用成为学校七项评比的牺牲品了.
终于可以看着下一届学弟学妹感怀当年了.
终于到高二了。....

上一篇:哈哈.好玩.

下一篇:7月14 天气:热!

點點 2006-07-10 22:49:23

孩子。我不是經歷暸小小的掙紥吖。
我的心中可是很嚴重得動搖暸吖。
好好跟着妳哥。師傅混吖。
我會好好跟着小新的。
我們都要好好的。
u know i love u baby。

ms.lincy~~ 2006-07-10 19:33:00

喲喲喲..说什么呐小样儿。
我怎么会抛下伱一个人呐?!!
毛毛永远都是boo嘚醉爱啊。
嘻嘻~
西瓜厷註要和黄瓜王子好好嘚哦~
永远都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