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8 06:02:30緋裳女

肝膽俱裂

上個月出院時  經過最新的電腦斷層等檢查   又抽了 五小管血去化驗

總之 我的心臟  肺 肝  膽  腎  等器官都是健康的

為了重拾筆墨紙硯  與古代先聖先賢  同銷萬古愁

打開一舊紙箱  赫然發現我的墨寶  驚!  

經過幾個小時後   我在半夢半醒中 見到若干異象

我一邊醒來  一邊呼叫我弟弟  然後順利借到他最新型的手機

我已經不用手機很久了  所以自己研究使用方法 

我使用電器用品 很少先看說明書 

因為經驗告訴我  :  " 從頭看到尾  有看沒有懂" 

我也懶得懂太多 只先學開和關即可

不料我忽然在不知不覺中   "讓手機 吻 上了地板 的 臉"

一旁"陪葬"的 是  我的墨寶 

 我不知該如何處理  因我坐在輪椅上  兩隻手因病或傷  十隻變形後的手指

還不太靈光   還有下不了腰    

總之  一時 撿不到我弄掉在地上的東西   萬一  弟醒來看到  他的寶貝手機 

"橫屍"大廳正中央 

我可能來不及解釋  就會被超級愛大驚小怪的他給罵死!

我暫時不研究  然後打開電視 剛好看到民視在播 蔡英文總統第一任的故事的 ("台灣演

義") 忽然發現天快亮了 

 我該如何打開別人的手機咧?  不知它有沒有"腦震盪"?!

我曾 救成功過我以前不小心被我 摔到解體的手機 兩次

2020/5/18     上午   5 : 20

如果您看到此一文章  請幫幫我解圍  沒有重金答謝  但可以教您賺錢的方法 

或致贈大樂透 一張 以表謝意!

很多年前 弟送我的手機  也是我的最後一支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