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4 00:29:01緋裳女

你可曾看見過麵包樹?

我曾以為自己已擁有全世界

我是世上最幸福快樂的人

為什麼 我會對人類感到失望

我想  如果 我有錢  足夠的錢 

我想   移民去外太空

我顯然對人性的墮落 貪 瞋 癡 的  "執迷不悟"感到 "忍無可忍"

為什麼?  人類永遠不能從歷史的戰爭中  得到一點教訓

為什麼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禍延子孫  也在所不惜!

為什麼總會為自己做過的錯事  找到"完美的藉口"

例如:"因為"缺錢花用"  所以去行偷行搶   好像被"合理化"了!

為什麼 這麼晚了  我還不睡   因為  我忽然想起

很久很久以前  我家附近真的有幾棵  麵包樹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