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6 04:34:35緋裳女

勝者為王 2 .0

最近 我和看護  每天ㄧ定要玩上幾盤五子棋   拚個你死我活   才算過癮!

今天我運氣特別好  連贏四次!   哈哈哈!!  

所以  心有未甘的她 邀我多玩幾盤

我開玩笑地說:"那你"加班"  沒有加班費喔!"



選舉是民主國家 最珍貴的一種方式

少數服從多數  

古代靠戰爭   血流成河   屍橫遍野

我們該慶幸我們不必經歷古人的不幸

該珍惜我們所擁有的一切幸福


參選者也該展現其高度  其風範 以及運動家的精神

給後代子孫  甚至全世界看到     最佳的表現!   

上一篇:民主的可貴

下一篇:我現在要出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