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6 20:20:40緋裳女

異常

這題目取得有點"言重了!"

平常我幾乎每天都打上幾通電話給家人

昨天我居然一通也沒打

我也不是故意的        等我想到時   還以為家人說不定也沒發現

今早開機時發現弟弟竟在我的留言板上留言

他說怕打電話來時若遇到我在睡覺的話會吵到我

 

大概是天氣熱  所以意興闌珊

下午忽然覺得好累   倒頭就睡

那種疲勞的感覺真的很奇怪       好像不該在那時累成那樣

我今天試著不開冷氣      才又滿身大汗

只是打電腦幾分鐘而已        但証明了我"排汗"功能正常

昨天是覺得冷氣吹多了  才懷疑自己不太會流汗的

感覺像在喃喃自語    天氣一熱   頭腦好像會跟不靈光

唯一值得一提的應該是終於換好了夏天專用的"註冊商標"

本人是沒有穿的很涼快   可是那小女孩的圖案    卻讓我看到她    心情就變好了

雖然很熱   還是祝大家"夏天快樂"!!

 

 

 

 

 

 

 

上一篇:冷氣病

下一篇:牽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