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4 17:28:18緋裳女

神經衰弱的原因

有一件事情      一直是我弄錯了

不知為何我會以為對面的一大片地是被政府徵收的

也許是由於面積太大而又拆掉了許多原有的建築物所誤導

我誤以為將來會是一大片公園

最後才得知是知名的某大建築公司要蓋幾棟大樓

 

 

"生存權"?    我覺得自己倍受威脅起來了!

這幾天它們大老遠地在打地基吧!噪音清晰可聞

將來施工要多久我不知道   只怕我就要失去我窗外美麗如畫的風景

光想到這點就很煩躁      最近好像也變得很容易感到疲憊

我此刻的心真的很像今天的天空

一下子出太陽    一下子又烏雲滿天般不穩定

雖沒有昨天下午那種狂風暴雨

可是在心中隱藏的不安     卻無法言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