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2 11:04:39緋裳女

魔鏡 魔鏡 請你什麼都不必說

我承認我是個相當自戀的人

近日由於日光節約時間     早睡早起

臉上的肌膚逐漸恢復原來應有的光采亮麗

即使不化妝    也不會羞於見人

自然與自信的美也是歷久不衰的!  

 

 

"自戀剛剛好就好"   昨天卻遇到一個男子 一直誇我的皮膚好

問我是不是只有十八歲?    天啊!這未免太誇張了吧?@@

我可以承認自己的皮膚還不錯   但我可不會騙人家說我還那麼"幼齒"

其實我有時候都不會刻意打扮

但明明已經穿著很休閒   比方說衣服粉寬鬆

如果這時又被人稱讚說我"身材不錯"    自己反而會嚇一大跳!

心想:對方是怎麼看出來的?     難不成是我"欲蓋彌彰"?

沒有啦!我是開玩笑的     自信是可以的

但真的別自我感覺到良好過了頭

還是多多充實自己的內在吧!      

 

 

 

上一篇:早上去游泳

下一篇:神經衰弱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