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1 10:43:10緋裳女

台長又要公告啦!

本人先天失調   後天"腦殘"    雖已在新聞台發表了第一篇"武俠小說"

但生在"都市叢林" 混口飯吃  實屬不易  一個迷你型滷蛋要價十元   " 我寧可吃三塊豆干"

簡單說     我心意已決   雖千萬人不能"拉"我

暫時"龜隱" 一下   不是去"龜山"喔!

 

為感謝大家的"不嫌棄"  如此"情意相挺"   使我得以"茍延殘喘"至今

當自己"追求完美  近乎苛求" (年輕時)

如今年老   "心有餘而力不足"

 

所以 已改為"粉身碎骨 在所不惜" 但求"無愧於天地"

 

如此而已!   

 

家父生前曾說過:"當一個人窮途潦倒之際    是沒有資格說什麼:"我要淡薄名利"

只有真正有了一定的名利之後    懂得 並捨得"放下"

才有資格說此言!

 

今天我當然不是億萬富翁    我只能透露 我家隔壁的大樓行情

一坪以天價起跳     一戶若約百坪 也真的以億元為單位

雖我只看過"樣品屋"      "乾爽" 的感覺也蠻不錯的!     

真的厭惡都市空氣的污染等等

世態依舊炎涼     人心或更險惡 的感覺

 

暫別吧!   我追求的是精神層面的提昇 

而非物質的享受 

祝各位大大:"日頭赤燄燄    隨人顧性命"(台語)吧!

 

"千山萬水 我獨行"      "切莫相送"!   

 

 

 

 


上一篇:爸爸 生日快樂!

下一篇:本台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