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30 12:38:42緋裳女

爸爸 生日快樂!

我爸不只像座山  他生性樂觀 幽默

例如:小時候 什麼都不懂   他自稱是計程車司機大哥們的"董事長"

我很好奇地問:"為什麼?"

" 哈! 我在路上揮個手 他不就自動開到我面前  來接我了嗎?

又加上一句:"我叫他開到那裡  他就會把我送達目的地呀  可不是嗎?" 

 

呵呵!我繼承他的"家業"  我的手機裡   早已預設了五個號碼

平時最常進出的地點   我不必開口說話  採語音的方式 根據衛星系統定位 自動會派車來接我

付現也好 刷卡也罷! 也有少數司機喜歡聽我講話  居然還給我小費哩!      

 

 

 

去年爸爸說了一句超爆笑的話   因他跟卡通裡的"機械娃娃"一樣:

"好期待!好期待喔!"     

 

我故意假裝不知道是那一天  就一臉認真地問:"那是那一天啊?"

他義正辭嚴   大聲地說:"四月四十號啊!"

於是我把這個故事搬上來說: 如果四月真有"四十"日!

那除了昭告天下之外    更該"普天同慶"一番吧!           


上一篇:誰來救我?

下一篇:台長又要公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