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5 05:11:04緋裳女

謝謝你的愛

半夜忽因胸口好痛而醒來  我想這應該是今年最後一次去急診室報到了

做完X光和心電圖檢查 醫生肯定地說我沒事

我不太好意思 只能自圓其說:"那大概是下周要開刀了  純屬心理作用而引起的"

但換個心安也好  我可不想再去掛什麼胸腔內科門診了    

 

一上計程車  傳來劉德華的"謝謝你的愛"  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不要問我  一生曾經愛過多少人  你不知道我傷有多深

要剝開傷口總是很殘忍.......

是不敢  不想   不應該   再謝謝你的愛

我不得不存在   在你的未來....."

 

開刀前  讓我魂縈夢繫的是你

開刀時聽說要全身麻醉   那時失去知覺的的我  可能暫時停止想你

開刀後會醒過來   才會開始感到疼痛

要痛多久我不知道    也不在乎

 

在急診室門口等車時  仰視夜空  竟只數到八顆不是很清晰的星星

當日月星晨皆離我遠去  自身上的疼痛又算什麼?!

 

 

(悄悄話) 2012-12-15 20:0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