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4 07:48:09緋裳女

幻夢(五)_寫給一位願意替我擋子彈的人

昨天夢裡看到時鐘指著九點

猛然驚醒  才知還不到四點

因為今早九點要去看牙醫  故有此夢

 

六點左右  打開窗簾  發現不遠處的那條小河及其附近的幾棵樹

因霧氣的關係  呈現的矇矓之美   為之驚嘆不已

這是搬到這新家一年多來第一次見到的景象

 

原打算睡個回籠覺 以便"養精蓄銳"去面對那位十分"機車"的牙醫

不知怎地又想起你

那天去驗血  順便看診 正是因為牙醫早把我的今天早上給預約了

你的患者一直都很多  我千里迢迢地去 也不敢佔用你太多時間

主要是因為我要開刀的事  想問一下你的專業方面相關的諮詢

很慶幸我第一次離開診間時 後面的病患還沒來

我忽想起又有事想請教   你很客氣的說:"坐啊!"

得知更多有關開刀後須知道的訊息了

我說 下次我如果不能來拿藥 就請家人來代領

我們的對話還沒正式結束前 忽衝進來一位無禮的病患

你請她等一下  再進來    但不到幾秒   那人又"撞門而入"

你有點生氣了   但說:"再幾分鐘後就好"

我們談完  我門還來不及打開 幾乎要與那人撞個正著

因為你給我的諮詢及信心

我就充滿勇氣要去面對開刀的事

今天的天空很藍

雖我不確定什麼時後才能再見到你

如果新年可以許願    那就是期待下一次的重逢!

 

 

上一篇:最長的一夜

下一篇:謝謝你的愛

(悄悄話) 2012-12-14 22:49:33